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水之恋的博客欢迎朋友们的热情光临

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10种值得让人欣赏的男性  

2014-07-04 09:11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liuyanxia1020《10种值得让人欣赏的男性》

一.才智过人的男性:

  这样的男人不论对你的事业还是生活都会有引领作用,使你得到一个更好的看问题角度,帮助你完善自我。

二.健康快乐的男性:

  保持一颗健康快乐心的男人,他的人生必定是积极的,会带给你快乐,帮你释放压力。

三.志趣相投的男人:
     拥有共同的语言无疑是最容易成为知己的条件。

四.情感单纯的男人:
     和单纯的男人相处,会让你放下戒心,比较容易投入。

五.愿意倾听的圈外人:

  处于不同的社交圈,会以旁观者的身份看问题,不带有个人色彩。

六.淡薄名利的男人:

  低调并不代表不优秀,相反,他会给你一些更从容的态度和启发。

七.直言不讳的男人:

  绝对是知己的最佳人选,中肯的意见让你在一大堆令人头脑发热的奉承声中清醒。

八.心地宽厚的男人:

  宽厚的胸怀比宽厚的肩膀更有用,当你举步维艰的时候,这种包容的温暖是无可替代的。

九.细腻的新好男人:

  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灵让他更容易懂你。

十.人品过硬的男人:

  和这样的男人交往,即使很亲密,也不会带来闲言碎语,干扰你本来很平静的生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